老媽子已經很久沒上這部落格來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了...

自從熊老大入獄後, 老媽子忙著考公民, 離婚, 在美國謀生...等的雜事, 沒有多餘的時間 撰寫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生活的點滴~ 真的很抱歉  

但老媽子沒忘記大家~ 

今年夏天, 傅寶媽 (老媽子的摯友)生活上出現了不順遂, 於是找了遠在地球的這端的老媽子訴苦.

於是乎~ 老媽子與傅寶媽就這樣天天聯絡了起來... 

7月份的時候, 傅寶媽丟了個簡訊給老媽子說: 我決定我的手做麵包 9月份開賣.  

老媽子知道傅寶媽對<烘培>是很有興趣的, 也知道很多朋友超級喜歡吃傅寶媽的麵包. 所以聽到這好消息, 老媽子是很替傅寶媽開心的~ 

於是乎~ 就這樣過了1個多月....

在9月10日前後, 傅寶媽突然跟老媽子說... 可否請老媽子幫忙經營粉絲頁? 

基於老媽子對傅寶媽的信任及感恩...老媽子就答應了.  

傅寶媽的<歐樂漫花園麵包的粉絲專頁>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ornamentsbread/  

Profile_01-1.jpg

歡迎大家進來逛逛.... 

如果您恰巧在台中區, 並且想要試試看傅寶媽的手藝, 歡迎預購喔!  (老媽子講預購, 是因為目前訂單已經排到10月下旬去了~ )

題外話: <傅寶媽>這外號的由來是~ 有些朋友吃過國寶級大師吳寶春的麵包後, 都鼓勵傅媽媽說 她的麵包比起吳大師 是有過之 而無不及! 所以~ 老媽子所幸就稱傅媽媽 為 <傅寶媽> 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bakery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