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子基本上是不太看愛情文藝片的~因為自己的生活就是一部很精彩的連續劇!

但某天晚上睡前 在Amazon Prime電影單上,偶然看到這部電影,想說~如果電影難看的話,剛剛好可以催眠~ 


The Age of Adaline: (時空永恆的愛戀) 是在講一位名叫Adaline的女生,出生於1907年,在20世紀初的一場意外事故,導致她永遠停留在29歲的那一天。

電影是發生在2014年~ 整部戲的步驟是有點慢的~ 如果有時間 能慢慢地欣賞一部『愛情』電影的話,這部電影倒是不錯的選擇~

Adaline因為自己的長生不老,不停的搬家 改名換姓~~   這樣的生活過了78年左右~ 她累了~

但Adaline的女兒講了一句話:You have a lot of future...... 這句話讓老媽子省思了很久~~

雖然說『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但~當事者的痛苦,旁觀者是不能體會的!  在這時候~我們該怎麼拿捏分寸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arrison Ford,他是演Adaline的某位論及婚嫁的男朋友 但 也是男主角的老爸~ 這讓老媽子覺得有點怪!

整個故事情節架構 基本上還蠻合理的,少女們應該會蠻喜歡這部電影的!

老媽子推薦這部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評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