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New Girlㄍㄟ掰女(挺租)事件後...

老媽子發覺世界上真的人有罷罷就(百百種)...

剛搬到米國北卡羅的時候..因住的地方沒有網路...老媽子常去 Panera Bread 喝"咖輝" 兼使用免費的無線網路..

(請避開12:00~13:30這段時間喔...尖峰時間限上網30分鐘.)

那天到了 Panera Bread點了跟平常一樣的咖輝...就素內用的普通咖輝啦..

基本上是店員給您一個杯子...您自己到咖輝吧台去添咖輝...(可以免費續杯喔!)

老媽子那天把淡咖輝+濃咖輝+某種Nut香味的咖輝 通通1:1的加在一起 (老爹說那是自殺咖輝)...

端回位子上去...老媽子很悠閒的加入了糖包..奶油球..攪拌均勻後...

輕酌一小口熱熱的自殺咖輝...在燙死人的咖輝還在 齒縫中 待冷卻時..

老媽子悠閒的抬起頭看著四周...

就再此時...

瞄見了前面背對老媽子的白人歐巴桑....她穿著白襯衫(沒紮進裙子)...及蘇格蘭大長裙(長度到小腿以下吧!?)...包包斜背....

加上加上...加上加上...加上加上...

頭上的那朵紅透透的大塑膠花! 這不是在南洋才會出現的情景嗎?

老媽子當場傻眼...

那燙死人的咖輝還沒來得及冷卻...老媽子又怕把咖輝噴出企...只好吞下去啦...

差點燙傷老媽子的喉嚨!!


後來...幾天後吧...老爹及老媽子到Borders書局...就在結帳時...

老媽子的眼神又被一位黑人婦女(看不出來年紀)頭上的Pink塑膠花..給吸引住...

老媽子心想..不會吧?! 這難道是北卡羅州的傳統裝扮嗎?

不會等到老媽子返鄉探親(南台灣)的時候...

因為耳濡目染下...也來朵大紅花吧?!

屆時..諸方各位大德...千萬別笑掉大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