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真的很像是西洋版的台灣... 小由提款卡上也有IC 晶片...大到超市的擺飾....超有台灣的Fu...

這幾張照片是老媽子去逛大賣場時  拍的...

DSCN4044.jpg

有沒有像台灣的吉安愛買啊?!

20090618_01_Mall.jpg

老媽子要提一下這國旗冰箱....超Cute的...更有趣的是...內部構造都一樣喔..但是價格上差了100歐元喔!

當然是右邊德國國旗的冰箱比左邊英國國旗的冰箱貴囉!! 因為是在德國出售嗎?!

20090618_04_Mall.jpg

下面的粉色系家電也好可愛....

粉紅色的是滾筒洗衣機....粉藍色的是洗碗機....

20090618_08_Mall.jpg

還有其他的造型冰箱...都好可愛喔...

20090618_11_Mall.jpg

除了可愛造型冰箱外...也有這種前衛的冰箱ㄟ...冰箱的門上有調節溫度的觸控面板喔....

20090618_13_Mall.jpg

一轉頭看到老爹 開心到聞"電器品"起舞...就可以知道凱布斯家那天有多興奮啦...

20090618_14_Mall.jpg

ps. 因為老媽子腰給它夭壽痛...連妹妹都不太能提...每次出門..幾乎都是老爹負責提妹妹....上圖是老爹新發明 "印度式"頭背提帶!!

20090618_26_Smart.jpg

那天凱布斯家族晃ㄚ晃的...晃到了Smart車的賣場....上面的Smart塔..好有台中中港路上的Fu....<台中人應該很眼熟吧?!>

下圖中的Smart跑車...才9900歐元ㄟ....終於有樣東西比台灣賣的便宜啦...

20090618_29_Smart.jpg

請注意老爹的手裡是拿著鑰匙的喔...哈哈...但那鑰匙是咱家小Flat Panda的啦...

20090618_32_Smart.jpg

在德國...大部分的人都開小車...路也小條...停車格也相對小....大家都知道Smart是屬於賓士的牌子...

但在德國...<應該全歐洲吧!> 連賓士都有出跟Smart跑車尺寸差不多的小車喔! 老媽子是不懂哪裡不同啦~

若有格友了解的, 請賜教囉!

  DSCN4039.jpg DSCN4041.jpg

台灣各大百貨公司附設的修鞋部...也出現在德國的Mall裡ㄟ....還有到處可見ESPRIT的門市喔....

像不像到了台灣啊?

============分隔線===============================

20090614_01_FishTurner.jpg

這個尋遍美國...最後在德國買到的 Fish Turner...超級好用!不限於煎魚而已喔...還可以當鍋鏟! 讚啦....推推推 <網路術語>....

品牌是MF...不鏽鋼的喔!

老爹知道老媽子一直想要這Turner....於是每次去賣場的廚房用品區....就會幫老媽子找這東東..

這天...剛好在促銷...50% Off..一把才9.99歐元ㄟ...撿到便宜啦...爽啦!!

之前在米國看到的網路價..稅後要US$40元...郵計費另計喔..老媽子下不了手....

============分隔線===============================

六月中旬...老媽子早上睡回籠覺的時候...被鐺鐺鐺鐺的聲音給吵醒....

以為是下大雨...浴室的天窗沒關....只好帶著睡意...去關窗...

20090619_01_Hail.jpg 

結果...不是下大雨ㄟ...是下冰雹!!!

============分隔線===============================

德國鄉村生活可能真的太無聊....農夫居然用乾牧草做了一對稻草夫妻! <傻眼>

20090606_76_HayCouples.jpg

============分隔線===============================

無聊的星期天...凱布斯逛到了Mall去...想說..商家應該趁著假日大家都放假來衝業績....

ㄟ...並沒有喔! Mall的營業時間如下:

星期一至星期六....

6:45 ~ 21:00

誰沒事早上6:45逛Mall??

20090607_02_Bremen_MallOpeningTine.jpg

============分隔線===============================

猜猜這郵局的符號是啥東西的象徵?

老爹說是蝸牛...因為郵局凡事總是慢...這是全世界的郵局應有的傳統!

老爹的德國同事聽完老爹的理由後...差點殺了老爹! 哈哈...

20090607_05_Verden_Domweihl_PostSign.jpg

它其實是號角啦..


各位看倌您認為呢?

 

創作者介紹

北卡妮可媽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