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爹的生活  真的有很多讓老媽子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事....

也因為德國之行真的無聊到爆....老媽子除了上Plurk去噗外...就來隨手寫寫老爹與老媽子的生活吧!

<如果有噗友, 不小心逛到咱家, 麻煩留下訊息給老媽子知道喔! 老媽子的Plurk: nicolesmom>

ㄟ....無言又好笑的事情實在太多...不知如何下手!?

 

大家都知道老媽子為何要叫老爹.....熊老爹嗎?!

因為老爹力大無窮...加上汗毛特多....

除了"熊"..能比喻外...老媽子實在不知道要取什麼綽號才能更為之貼切啦!

講到力大無窮....有太多事情可以舉例...

老媽子在這幾年中不斷的給老爹灌輸 "凡事需要用力的...只需要出三分力就好"...

三分力...阿斗仔聽不懂..所以老媽子說: Everything needs your strength, PLEASE just use 30% of your power. It will be enough!!

老爹有慢慢懂得控制 力道 問題....<老媽子總覺得自己是X Man裡的那位 光頭佬 教授! 專門訓練變種人控制自己能力的那位!>

在凱布斯家族還在 紐約康寧市 的時候...某天老媽子發現...漱口水的瓶蓋怎麼這麼容易扭開?!

老媽子仔細一瞧...ㄟ...那兩支腳勒?

<解釋一下:漱口水的瓶蓋為了防止小小朋友打開..所以有兩支卡揗在瓶口..要開的時候..需要用兩支手指頭往內 擠 一下並轉動...方能打開! 老媽子從來沒有一次就成功過! 可見對小孩而言有多麼安全啊!?>

說實在的...沒那兩支腳還滿方便的! 不用又擠又轉的開瓶蓋了...所以老媽子也沒碎碎唸老爹!

但是還是很好奇...那兩支殘骸勒? 滿地找...也沒找到....那天等老爹下班...問老爹說把那兩支腳丟了嗎?

這隻北極熊老爹居然說...What legs? There is not any leg on that lead! 老爹一直狡辯說瓶蓋上沒有腳!

老媽子OS說...奶媽勒..明明就有兩支腳還打死不承認搞破壞!!  ==>如果有人知道這句英文要怎麼說, 麻煩請您留下訊息! 感恩ㄋ

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這次到德國小村莊Bendingbostel來...老媽子帶了罐小瓶未開封的漱口水....

那天早上....老媽子正在準備早餐時...聽到老爹在廁所 輕輕的說了...ㄛ歐....

老媽子已經被訓練到..要反應神速...不然老爹有時候會很狡猾的隱藏真相! 好像諜對諜喔?!

老媽子很快地跑去洗手間...以為老爹把人家民宿的設備給弄壞了!

嘿嘿...被老媽子抓到了喔!! 老爹還握著漱口水...老媽子看到漱口水...就已經知道發生啥事了...

老媽子只有看著老爹微微的奸笑....老爹說...這次只有一隻腳殘掉...還好還好!

老媽說: 那隻斷掉的腳勒? 老爹用手指著下水道說...下去了!

20090612_01_MouthWash.jpg

事情是這樣的....老爹喜歡東摸摸西摸摸<摸筆電!>...搞電腦 寫程式 搞到半夜才睡覺...

早上在爬不起來的情形下...以 夢遊 的方式前進到浴室....

通常洗完澡後...正常人就清醒了...這隻熊還是繼續昏迷中....等到刷牙後...拿起漱口水...在扭不開的時候...

熊就會 輕輕的 多加一點力....事情就會依當天的漱口水的幸運指數而定囉....

幸運的漱口水瓶蓋就會半殘...倒楣的就全殘啦!

若您想問熊通常何時清醒...嗯....通常使用完漱口水就會完全清楚! 因為太辣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