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已經回到美國的家了...老媽子發現回家後變得好忙...除了噗浪外...還要忙著整理行李及家裡...終於有客廳的雛型了...

因為公司規定所有出差的員工要坐Lufthansa航空往返德國...

所以凱布斯家族只好放棄西北航空... 不然可以累積里程數換機票回台灣!

又因為Lufthansa的商務艙票價是別人家的兩倍...只要老爹不坐商務艙....

公司願意提供兩張經濟艙的票給熊老爹...

就這樣凱布斯家族就在五月三十一日下午離開了家….Charlotte的機場去Check In.

Lufthansa櫃檯的小姐辦好老爹的Check In, 當然接下來就是辦老媽子的Check In. 櫃檯的小姐就抬頭跟老媽子說..因為里程數夠, 所以可以免費升級成商務艙!

以前都是老爹坐商務艙老媽子蹲經濟艙….只有帶兩隻寶貝回美國的時候老媽子才托兩個寶貝的福...得以坐一次西北航空的商務艙….

今天終於風水輪流轉啦! 哈哈當然妹妹又是坐商務艙啦! 真是幸福的小朋友~~

Lufthansa航空的商務艙與西北航空的商務艙一樣一上飛機後就會端來果汁....香檳等飲料給商務艙的客人….

老媽子當然喝香檳啦…. ^^ 20090531_02.jpg 

把妹妹放在腳前方的空間裡20090531_01_MeimeiinBusinessClass.jpg 

老媽子就開始玩設備啦…. 椅子可以完全躺平ㄟ….但是會擠到妹妹…. 後來隔壁的人因為椅子不能正常運作所以空服人員把他換到其他的位子去啦….

幸福的小朋友就自己有自己的位子啦! 老媽子的椅子也可以很舒適的躺平啦! 哈哈

接下來隔沒多久就是晚餐時間啦…..空服員先發給各位菜單….讓大家大概看30分鐘吧….搞不懂就那麼幾行字為什麼要讓大家看這麼久?!

老媽子已經餓到個不行了終於空服員開始一個一個詢問要點的餐是啥?!

老媽子點了想很久的鴨肉料理! 20090531_05_Duckmeat.jpg 

在北卡都找不到賣鴨肉的不過就算找到了….老媽子也不會料理!

當鴨肉餐上桌後老媽子傻眼了….只有這麼幾口喔?! 天啊….哪會飽?

空服員問飲料要啥? 老媽子當然來杯紅酒啦

因為實在太餓了還是先吃再說吧?!

空服員大約過了10分鐘來添紅酒….過了20分鐘吧….才一個一個收盤子

老媽子這時候已經開始有點暈啦心想吃不飽就給它喝到醉睡著了就不會覺得餓啦! 這時開始懷念經濟艙啦服務沒有商務艙優但是至少吃得飽! ….

又過了10分鐘吧~ 空服員又來問主餐要什麼….這時候老媽子才了解….原來還有主餐甜點….

這時候老媽子才開始期待這頓商務艙的晚餐…..

在期待晚餐的同時老媽子選了一部片…007的新片….

 

晚餐的主餐來囉老媽子點的是香菇義大利Saute….加紅酒….20090531_12_Entree.jpg 

又過了30分鐘….空服員開始收盤子這時老媽子已經暈的滿嚴重的了…. 哈哈哈哈….三杯紅酒下肚

心想點心應該是等一下大家肚子餓的時候才是點心時間吧

把電影暫停了一下….去看看經濟艙的老爹吧….

老爹可開心了勒….一直看電影! 原來…Lufthansa航空的經濟艙也是一人一個小螢幕可以自己選電影ㄟ…. 除了座位不大餐點不同外..經濟艙與商務艙沒差多少ㄟ

老媽子回到自己的座位….繼續那沒看完的007的新片

大約又過了20分鐘吧….空服員又來了…..詢問點心的部分….

….原來點心是晚餐的一部分喔….老媽子就點了蛋糕….加上了咖啡20090531_13_Dessert.jpg 

這時凱布斯妹妹決定起床要東西吃….老媽子只好割愛蛋糕的部分啦….

歐洲人的吃飯步調真是夠了…..前後這頓晚餐吃了2小時ㄟ…..

吃完甜點的同時….肚子已經不飽了! 也看完了新的007電影....

難得坐一次商務艙當然盡可能得不要睡覺囉…… 所以又選了另一部電影…Mall Cop…

這部搞笑電影沒啥劇情故事也老掉牙了有點離譜老媽子沒把它看完就卡掉了….

接下來選了…Twilight… 這部電影超讚的! 007還好看….Twilight的第二集電影也出來了….好期待喔!

看完Twilight… 老媽子開始頭痛應該是上了年紀又熬夜吧!! 太久沒睡覺了哈哈….

所以就瞇了一下在空服員送早餐的吵雜聲中老媽子醒過來了….

早餐只有一種選擇20090601_01_Breakfast.jpg   看起來不錯吧

光是這份早餐裡就含了三種起司….老媽子超愛起司乳酪類的東西….

所以一口氣就把它們都給吃了…. ….過了幾分鐘開始反胃! 哈哈哈哈….

還好等早餐用完後大約一小時左右就到德國的慕尼黑國際機場啦

下飛機走走後反胃的情況就好多了….

Lufthansa商務艙….是不錯但是老媽子還是喜歡西北航空的商務艙多一些

 

創作者介紹

北卡妮可媽

Nicole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uda
  • 好讚喔, 商務艙ㄟ, 我還沒體驗過呢~ 除了空間大, 吃吃喝喝好像也沒停過,... 空服員美麗嗎?
  • 呃....如果一套餐分開成兩個多小時才上玩....是感覺上一直吃吃喝喝,但是多無法休息耶!

    NicolesMom 於 2009/06/09 21:02 回覆

  • stella
  • 不錯的旅程喔,真是餐點感覺真好吃~~
    酒....多喝幾杯是對的,喝醉了就睡覺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