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買房子之前...就已經知道...前屋主把抽水馬達給搬走啦! 

而清理房子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有水!

所以老爹第一件事...就是把這看起來超級噁心的屋頂給整理一下! 然後再舖上一些碎石子...

再將我們買的儲水槽加馬達放進小屋裡...有沒有不一樣啊?!

接下來的工程勒...就是老爹把它們都連接起來啦....

看起來好專業ㄟ....

就在老爹忙著處理抽水馬達的時候... 老媽子就忙著玩步道! 

因為洗衣間出來的階梯壞了... 老媽子怕扭到腳...所以就用碎石子稍微處理了一下...

看起來還可以吧??!

<老媽子還是在往後的幾天內扭到腳啦!! >

但是好景不常.... 家裡水龍頭的水量...比小童尿尿的水柱還小!!

加上隔壁的鄰居一直堅稱咱家的水井會三不五時沒水.....

於是乎...老爹與老媽子討論後...決定要換成井中的抽水馬達....不再使用井外的抽水馬達....

凱布斯家又跑去Lowe's 將原來買的井外馬達退了回去...扛了一台入井抽水馬達回家....

老爹就給老媽子一直心理建設...要老媽子待命...當老爹把抽水馬達的蓋子舉起來時...

老媽子要迅速上前去接過那"沉重"的蓋子...讓老爹可以繼續將管線由井中拉出!

老媽子心想完蛋了...那麼重!! 不知道會不會搞砸而傷到老爹~~~~

ps. 當初老爹在試拉井蓋的時候..是因為...左上方的水管連著蓋子...所以蓋子拔不起來!! 當水管管線拆掉後.....想當然爾.....

當老爹將水井蓋掀起的那一剎那......

老媽子緊接用台語...罵了老爹...."莊孝維"!

一點都不重...所以老媽子拿了就往回頭走.....直到老爹將管線全部抽出!

很長吧.... 好像有25米左右!

老媽子看到的吸水頭...心想...這輩子不會再有貧血的狀況了吧?!

井水中的鐵質可以蓋鐵工廠囉!! 哈哈哈哈....

老爹用自製的測井深的器具...測得井深有30米左右...

水深約23米多一些....照理說...不會沒有水!

<由此得知  鄰居是在嚇唬人..或是道聽塗說>

老爹把新的入井抽水馬達又重新放入井中去....

現在家裡的水壓...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