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年多下來...  老媽子與某些米國人之間   發生了一些信任與體諒的事情 ....

(熊老爹沒惹老媽子啦! 請把老爹排除在外!!)

但是有某些事情 嚴重到老媽子一再思考....

當"信任"被破壞了... 老媽子是否要再給對方一次機會?

當信任又牽扯到金錢的問題的時候....基本上是很難再給對方機會的....不是嗎?

各位看倌們...您的看法呢?

在現在這個世界上  老媽子必須要很膚淺的說....  金錢是很重要的東西... 

沒有了金錢    幾乎不可能有"生活品質"可言....

在米國生活了一年多一點點下來.... 體會到....凡事都要$$$$$$!

曾經聽老爹說   很多的米國女人以"結婚"當作是一種職業!

老媽子很疑惑...為何老爹要這樣說?! 結婚...離婚....米國女性就可以獲得至少一半的財產耶!

這樣的獲利報酬率...還真是高耶! 

即使有些米國女人不是以"結婚"為職業的... 但是見錢眼開的特性....米國某些女人身上...表露無遺...

這三年多... 老媽子聽到很多故事...加上自己親身經驗.....

挖勒....還真的耶.....

(真的覺得 中樂透 都沒有這麼幸運~)

更扯的是...一位米國的擁有碩士學位的親戚...對於"借錢"的定義是....

在不吭聲的狀況下  挪用公款...沒被發現的話...就算撿到!  不管多久以後被發現的話...都宣稱"借"錢!

這種行為~ 應該是發生在落後國家的不是嗎? 

怎麼在米國這種先進國家理...擁有碩士學位的人....也會這樣勒?

就在被抓到"借錢"事件後 這位親戚  就異常的熱情..熱絡..

令老媽子起了一地的雞皮疙瘩!!

講到這裡~ 老媽子不禁要讚嘆  "禮義廉恥" 這四個字的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