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全) 2支
大白菜 (高麗菜) 1/4顆 切絲

青蔥  3~4根 切絲(切丁)
洋蔥  1/2 顆 切絲(切丁)
培根  少許切絲
料理用 白酒 或是 紹興酒 1.5 CUP
BBQ 醃漬用醬料
Rosemary (迷迭香)
蒜頭粉


黑胡椒
蔬菜油==> 不可用橄欖油!

事前準備;
以BBQ 醃漬用醬料, Rosemary, 蒜頭粉, 糖, 鹽, 黑胡椒 及0.5 cup紹興酒 先在小碗中調勻, 均勻淋在上  醃漬約 24~60小時備用
1. 先將烤箱預熱至350F
2. 在烤箱預熱時, 將少許油到入平底鍋加熱至油呈現水狀.
3. 將的兩面, 煎至金黃色後起鍋, 放入烤盤中. 進烤箱以350F 烤30分 (今天6隻 烤40分鐘)
4.
烤箱中的快好的時候, 再將培根放入已加熱的平底鍋中乾煎至個人喜好的程度.
5. 將洋蔥, 大白菜下鍋拌炒至半熟, 調味.
6. 加入1 cup的酒 (注意: 加酒時, 請將鍋移開瓦斯爐, 以免起火危險!!!) 再稍微拌炒.
7. 湯汁沸騰後, 轉小火稍微悶煮2~4分鐘. (依個人喜好)熄火.

如果是用豬排, 用肉槌將豬排大致上敲一下, 讓肉筋斷掉(口感比較好), 兩面煎至金黃色即可, 就不用進烤箱啦.


Saute的組合很多, 有興趣的話, 再討論其他的材料囉! 我之前是過用蘋果泥煮. 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