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剛到康寧的時候  懵懵懂懂的到處亂逛...

在Wegman's (一家發跡於Rochester, NY的超市) 可以找到好多食材...

後來老媽子幾乎沒有去華人超市去買食材了!

到北卡羅州後....不認識任何當地的華人...也沒有任何的朋友可以問...

就在前幾天  在找Bank of America(美國銀行)的情形下...碰巧找到這家 Harris Teeter超市!

Harris Teeter裡的東西...憑良心講....

比紐約的Wegman多耶~

有一區專門賣紅酒的...有一區專門賣鍋具的...

下面是商品區...因為人太多...老媽子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空檔...只好從三號走到開始往後拍...

再來的這張照片是蔬果區...大家來猜猜...老媽子發現啥?!

ㄟ....各式各樣的茄子耶!! 有墨西哥茄子...中華茄子....日本茄子...還有一種...老媽子忘了!

一共四種喔!

ㄟ......魚丸湯不能少的食材....芹菜! 在Harris Teeter.. 它叫做Chinese Celery...



接下來的是美食區... 超讚的!

對了! Starbucks也進駐 Harris Teeter... 

那位拓獎的阿母...心動了嗎? 歡迎您來玩喔! 哈哈哈哈..... 

<後記>老媽子在離開前有寫信告別每位朋友...包括非美人...非美人回信中有提過他們當初在北卡羅州生活有好多年...但是依照非美人的生活方式...老媽子相信有問是等於沒問的...所以也沒多費口舌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