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13 老爹應徵上工作後  情人節當天老爹及老媽子是在車上過的!

回到康寧後  也沒心情慶祝情人節啦!  凱布斯家族就開始準備打包的事啦....

因為要搬家的日子  是於平常上班日, 能幫忙搬家的人不多! 

加上凱布斯家住在斜坡上  老媽子實在不想太麻煩大家... 但是....

老爹的玩具實在是太重  中看不中用的老媽子  手無缚雞之力....實在幫不上大忙!

老媽子還是請了兩位朋友在來幫忙搬家~~~~

星期一先把17 英尺的U-Haul (在米國滿受歡迎的搬家用出租貨車)開回家....

星期二晚上朋友來幫忙搬了一些較大..較重的東西....

星期三及星期四...老爹及老媽子在作搬家收尾的事情....一收收了兩天~~真搞不懂  為何一直收不完!!

終於在2/19晚上6點把所有的東西都上卡車了....在出發前  老媽子拍下了最後一張照片! <中間的那戶喔!>



各位看倌...請注意....斜坡上還都是積雪喔!  那幾天~天氣並沒有非常好!

星期三開始還下大雪~ 老爹及老媽子是在雪中搬家的!  冷到頭痛耶!

星期四當天  老爹開車開到半夜  實在撐不下去了~

凱布斯家把車停在休息站裡   小瞇了一下 <醒過來的時候是 星期五的早上7點!>



吃過早餐後  大約10點的時候  已經到了維吉尼亞州

天氣好好喔~  出大太陽ㄟ!


還看到了運送坦克車的卡車~  超級酷的!


沿路上的天氣  風景超美  老媽子忍不住拍照!


在中午左右  終於到達目的地啦! Burlington, NC. (北卡羅的柏林頓, 不確定這樣翻譯對不對??!)

因為公司會負擔前兩星期的Hotel  老爹找了這樣便宜又大碗的Suite.


** 上面的是廚房, 下面那張是客廳, 走道進去是臥房**


** 下面這張是臥房**


把隨身的行李 下榻後  凱布斯家就去找私人小型倉庫啦!

下午四點半的時候  終於租好了小型倉庫......

老爹及老媽子就像是卸貨工人一樣  一直搬搬搬搬.....

還好沒有任何的階梯..樓梯之類的東西....



所有的東西  在5個小時內進倉庫~

塞滿喔! 控制的剛剛好!!



老爹及老媽子 不得不佩服自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