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傍晚Check Email的時候~ 收到了L'Occitane US的網頁~  US$25以上~免運費~ 限時三天!



以下資料節錄自L'Occitane台灣官方網站的Q&A

L'Occitane 是什麼意思,它來自什麼地方?


L'Occitane這個字,在古老的語言裡意指「來自Occitane的女人」。Occitane是個曾經由東至西綿延在法國南部的古老鄉間,包含了加泰隆尼亞以及義大利的山麓地帶。這個中世紀的地區演變為今日的普羅旺斯,也就是我們所有產品主要製造的地方。L'OCCITANE的發音是「 lox- ee- tahn 」。

L'OCCITANE是一個致力促進男女顧客身心健康的獨特品牌,透過增進舒適感覺,達到內在平衡,令身心靈邁向和諧境界。L'OCCITANE的產品系列,由個人護理至居室香氛,全部以優質天然成份及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傳統方法製造,原料主要來自普羅旺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