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 老爹跟老媽子去逛街~ 

一個上午逛下來後~

買了下圖中的東西~ 其中右上角的手動打碎器~ 是老媽子的阿母 在"越洋"電話中一直提到的!

老媽子去逛Sam's Club的時候~ 買刀具組~ 剛好送一台 手動打碎器!  當然會寄回去給阿母用囉!

圖中間的刀具組~ 裡面的三把一模一樣的刀子~ 超好用!

不鏽鋼材~ 抗菌! 

可片薄... 切厚..切麵包...冷凍肉...蔬菜...水果...

老媽子只需要一把就夠了~ 於是剩下的兩把刀~ 打算寄回去給阿母及小阿姨用!

再來要提的是~~~~ BlackBerry Curve 8330 <黑莓機>!

老媽子發表這篇文章已經是九月中的事了~ 用了這幾個星期~ 真不愧"存在市場上逾六年"的封號!!

台灣有上市嗎? 老媽子在台灣怎麼沒有看過Blackberry系列的手機勒?!

老媽子在出國前買了一台HTC Tytn II手機(含GPS)  結果到美國後~ PAPAGO 當然不能用!

後來在手機裡灌了Tomtom後~ 手機常常當機!

五個月後~ 老媽子終於受不了啦~ 還是買了導航機~

就在老媽子拍完 Shopping戰利品後  轉頭一看~ 兩隻寶貝居然坐在老媽子身後~

順手就拍了幾張 兩隻寶貝的可愛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