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早很早以前~  老媽子就很喜歡COACH包~ 

但因為COACH的價格  在台灣居高不下  又擔心在網路上買到水貨~

所以跟熊老爹說~ 當老媽子減肥成功時~ 老媽子要花US$1000.- 去買COACH包來犒賞自己!  

(應該不會太貪心吧?!)

之前~熊老爹到韓國出差3星期  熊老爹自己提議要買COACH給老媽子 

要老媽子提供COACH包的照片

老媽子提供了下圖中的COACH包給老爹~  之後的每一天  老媽子就一直期待老爹回美國!

(COACH包的影響力很大吧?! )

終於等到老爹回國的那一天~  

在韓國機場的COACH  沒有這個包~ 

在日本轉機時  老爹也去日本機場的COACH問~  有這個包耶~ 但是價格是美國的兩倍~

而在美國Detroit 機場的COACH~ 沒有這個包~ 天啊~

老爹說~ 我們在美國買好了~ 在美國境內  不管哪裡價格都一樣!

COACH的店面只有在大城市有~ 我們住的康寧小鎮的方圓50 mi (約80公里) ~ 沒有任何COACH店面.. 現在您可以知道我們住的地方是多麼美了吧~ (沒有空氣污染)

昨天老爹因公又要出差到Rochester, NY~  

老爹打電話去訂了老媽子喜歡的包包~  順路帶老媽子到COACH的店面  看包包~ 

如果喜歡再付錢~ 如果不喜歡 再挑別的~

看到這個COACH包後   嗯~ 與想像中的不同~  但是還是很美~  

在付錢之前  老爹看到了下圖中的肩背的COACH包~

 老爹說  如果要帶我們的狗女兒去散步~  可以背這個包包ㄟ~

當然也買著這個肩背包~  

逛著逛著~ 老爹說~ 挑個小皮夾  這樣就有一套了!  

老媽子看著老爹~ 很感動~ 很感謝老爹愛老媽子這麼多~  但我們一次負擔的了這麼多嗎?!

老爹說~ 沒問題啦! 就請店員也拿了這個小皮夾~

 回到Rochester, NY的HOTEL後~ 就很興奮的換包包囉~

 第一次有這麼貴的包~  

當然要把這個心愛的包包照相起來~ 

如果各位親朋好友  如果有興趣的話  老媽子可以代購唷~  然後老媽子再幫您寄回國!

或是您可以等到2009 老爹回台灣時帶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