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美國來已經快2個月了~ 前幾天芙蘿倫斯(媽咪的朋友)阿姨帶媽咪去1小時車程遠的永利超級市場去血拼! 雖然說是超級市場 但是看起來像是雜貨店!


沙茶醬 是老爹的最愛~ 只要有這樣東西 老爹可以吃掉一鍋的東西! 有了蔴油~ 媽咪可以煮好多好吃的東西~ 而且有中國的味道唷~ 這樣妹妹才會吃! (妹妹不喜歡美式料理的東西)



對了~ 在永利超市裡~ 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 由於台灣的電視台曾經不斷的報導 黑心貨 所以很多東西 媽咪都不敢買!! 因為老爹喜歡吃蝦仁麵線羹 所以媽咪努力的找麵線 最後~ 只找到廈門白麵線! 沒有金門麵線 也沒有紅麵線!<媽咪回來後有試煮香菇麵線羹 成果還不錯唷>
永利超市逛下來~ 媽咪花了台幣2400元! 在台灣~ 要在超市花到2400元  不是件容易的事唷!
這兩個月下來的心得~  除了吃的以外~ 東西都很便宜   空氣清新~   氣候涼爽~  (現在的室外溫度約12度)  好舒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