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化的中國菜  Americanized Chinese Food!

之前到美國來玩    知道這裡的中國菜不是很合胃口  一直拒絕吃這裡的中國菜    但是這是回美國三星期後  阿斗仔先生想死中國菜了  因為當時我們在羅契斯特市的Hotel裡    我沒辦法自己煮飯    所以我們找到一家聽說(當然是聽美國人說) 還滿好吃的中國菜餐廳

我們拿了菜單(中英文對照的唷~)到房間裡打算叫外送    看了菜單很久後   我點了<叉燒肉+叉燒炒飯>便當(心想:叉燒應該不容易有什麼太大改變吧?!) 熊老爹點了<青椒炒牛肉+青菜炒雞肉+叉燒炒飯>便當 還外加了兩碗湯<蛋花湯+雲吞湯>

當時我心想: 哇~ 這麼好的Deal!  熊老爹的便當跟老媽子的便當一樣價錢  那<叉燒肉+叉燒炒飯>便當應該會有驚喜吧?! 

30分鐘後 外送到了 連小費我們一共給了US$20.-     右圖這張照片是所有餐點的全景!    湯是用桶子裝的   便當用盆子裝     裡面只有免費的飲料是正常375 ml包裝  
先來說蛋花湯~  嗯~  其實那不是蛋花湯    應該叫做醬油蛋花羹  喝起來是還不錯~

說到雲吞湯的話~我的天啊~  雲吞的皮有夠厚~  又泡在湯裡~ 現在您能想像有多噁了嗎?

熊老爹的便當看起來除了份量有些"多"以外    其實還不錯~  有青菜  有肉  有炒飯(95%的飯+2%的豆芽及蔥+3%的叉燒肉丁)
             

現在來說老媽子的便當    還真的有驚喜ㄟ    因為這個便當打開  除了叉燒及飯以外    還真的看不到任何的青菜~   

這頓中國菜  我們一共吃了三~四餐 (雲吞湯到掉了)  US$20.-  兩個人吃了三~四餐~  其實還不貴嘛~ 這幾餐吃下來  我大概半年不會想吃任何叉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