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阿斗仔回美國的時候    即使是只有10天    我超想念我的兩個狗女兒~    總是不時的提起    如果她們能來美國的話    她們一定會很快樂~

終於~ 一切的文件  疫苗及晶片都準備好了!  2008/3/24她們兩位小朋友跟著我們坐頭等艙回美國了!

頭等艙的椅子可以躺到平    所以把妮可放在我頭上 

妮可東張西望的~  很不安~  一直想跟我擠在椅子上!  我身上已經有個妹妹了~  再加上妮可的話  那我就不用睡了!

因為機艙裡的靜電   加上妹妹的毛本身就比妮可的細   妹妹就有了新造型~  爆炸頭!

這張妹妹的造型更ㄅ一ㄤ\    但是妹妹的眼神也是表達出一臉不安的感覺~ 

兩個在我身上可舒服了吧?!


下面這幾張照片是四月三十日照的~ 睡得可安穩了勒!

我帶著兩隻狗女兒去等熊老爸  我開車 去康寧市的"EVERGREEN 長榮" 餐廳吃中餐~
台灣人聽到EVERGREEN  一定是想到王永慶關係企業  是吧?!
但是這家EVERGREEN是大陸人在這裡開的  兩道菜(含肉)加上一碗飯  美金4.31元 
不是我在說~~實在不是很好吃
Anyway 我在開車時  兩隻狗女兒 也想參與  於是我請熊老爸  幫我抱著她們兩個~
一邊開車我一邊想  好奇怪~ 兩隻怎麼這麼乖~  停車時  她們兩個也沒蠕動著要過來我這邊  我一看~ 原來他們三隻共用安全帶!  妮可小姐還舒服到快睡著了!!!
 
 
因為是午休時間  中飯後我們把車子停在公司的停車場裡  讓熊老爸睡一下  想當然爾  兩隻狗女兒也跟著睡~     

希望她們兩個健康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