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康寧市的時候 我們住在旅館 兩張雙人床+廚房的房間唷~ 超讚的 但一星期後~ 我們必須要去羅契斯特市去 所以呢~ 我家阿斗仔老公就很積極的找吉屋出租囉~

但是這裡租屋的生意好得不得了! 好到離譜~ 大部分的出租公寓一直到等到2008年5月或是8月後才有空!

後來尋尋覓覓幾天後 我們終於找到一間我們還滿意的房子~ 它已經90歲高齡了~ 2007年底時才重新油漆過 所以它大致上看起來還滿年輕的

為什麼我說大致上呢?! 嗯~ 我稍後再找時間公佈答案囉!

我們家在就教堂旁邊 原先以為治安會比較好以外 也會很安靜~ 但~~~~ 我錯啦! 每天早上9:10 中午12:00, 下午3:00, 5:00及6:00, 晚上9:00 教堂的鐘聲及音樂聲會叫了5分鐘~

有時候晚上9:30還有人在唱詩歌 天啊~

阿斗仔站的地方我們猜以前是火爐的地方~ 後來他們把它打掉了~ 所以客廳大了不少~

上面那張照片是搬進前的情形 空蕩蕩的~ 下面三張照片是我們整理完後的客廳 還可以吧?!

這是客廳的一角加上廚房的一角 當然是我們尚未搬進去的情形囉~

牆上的暖氣計 我們把它改成電子的 有液晶顯示的唷~ 它可以用程式控制暖氣溫度 這樣可以省下一筆可觀的電費~ 不然聽說冬天的電費 有高達US$ 300.-的!

流理台旁邊是上二樓的樓梯 有夠窄~ 如果我們買任何床墊(即使是單人床) 都很難由一樓搬上二樓去!

嘿嘿~ 我們去買記憶床墊 (20年保固12"高度) Queen尺寸的唷~ 才不到US$490.- 因為它原包裝已經是摺疊後的~ 我們很容易的就把它搬上二樓囉!

洗碗機~嗯~ 我住在這裡一個多月了 才用洗碗機洗了三次! 因為很多時候洗不乾淨~ 加上只有我跟阿斗仔先生兩人~ 用洗碗機洗會很浪費水及電 所以自己手工洗囉~ 把洗碗機當成晾乾碗盤的架子!


說到烤箱~ 在台灣 我壓根沒有用烤箱煮飯的經驗~ 所以現在還在學習中!

今天用烤箱烤了雞胸肉~ 火喉控制的剛剛好ㄟ~ 第一次嘗試就成功~ 有點小小給它驕傲!

這裡的冰箱~ 喔喔~ 超"冰箱"的!

終於可以體會到當初阿斗仔跟我說台灣的冰箱怎麼一點冰箱的功能都沒有! 哈哈~

我現在想想~ 原因大概是台灣的天氣本來就溼熱 當買完菜的時後 東西已經受到影響了! 這裡的天氣乾冷 所以保存食物會比較容易! 說到這裡~ 這裡的雞蛋可以保存至少3~4星期ㄟ~ 還好可以保存這麼久~ 不然一次要買18顆雞蛋ㄟ~ 又要在14天吃完的話 沒有高血壓也會有膽固醇過高!

有掛著佈告欄的門是往"恐怖的"地下室的~

洗衣機在地下室~ 旁邊的樓梯搖搖晃晃的 我真怕哪天它垮了!


乾衣機也是在地下室~

阿斗仔老公的工作室 當然也是在地下室~ 這台機器400 lbs 當然又是我跟阿斗仔先生搬回家了! 想當初才賣掉台灣的那台桌上型铣床機360 lbs 我們由四樓搬到一樓! 我的腰差點沒斷掉~

剛搬進這裡的一星期 這隻熊就吵著要買這台機器! 比起台灣的那台是便宜很多~ 但是更重了!!

不過我們還是把它搬回來啦~

事後證明~ 有了這台機器還不錯唷~ 我們自己做了一些零件 修好了很多東西~
嫁到這樣的老公~ 大致上說來還不錯! 經濟實惠 功能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