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在離開台灣前 與很多的朋友聚了聚 大部分的朋友都還是單身~

不知道是因為台灣的政府單位只知貪污 不知民間疾苦 還是真的世界經濟慘成這樣~

我的很多優秀的女性朋友都還是單身 好男人到哪裡去了?! 所以偷偷的在這裡幫她們打一下廣告~

Bi-Qien ~~ 是我的國小同學 她是朋友中認識最久的! 很酷的水瓶座護士~ 由於我在台中 她在台南 我們兩個一年才會見個幾次面~ 但是我們還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記得我們三個女孩到加拿大度假 現在我嫁到美國 另一位朋友嫁到德國~ 我由衷的希望她能早日的遇到如意郎君~

Vicky~ 一位顧家的巨蟹國外業務(中.英.法文加上閩南語都可以通唷~厲害吧) 算一算認識這位妹妹已經5~6年了! 各方面都很優秀的Vicky 搞不懂世界上黃金單身漢是都瞎了還是怎麼了?! 怎麼會讓我們可愛的Vicky妹妹單身到現在?! 哈~

Stella~ 這位雙魚女強人~ 是公司重視的幹部 常常台灣大陸兩頭跑 在人前總是偽裝自己 從不表現出軟弱的一面 私底下我認識的Stella是位浪漫溫柔的雙魚女孩 身為朋友的我一直希望幫她介紹優秀的黃金單身漢~ 但是因為我自己的事情忙到抽不出時間安排介紹機會~ 所以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幫她打廣告囉!
     

由於是我偷偷幫她們打廣告的 所以不方便透露太多 當然如果您要聯絡她們的話 得先聯絡我囉! 我會幫忙過濾的~ 畢竟現在有太多的男人 習慣於"偷吃腥"

若您是有穩定女友或是已婚的 請不要花時間聯絡我! 否則我會很不客氣的唷~

如果您是黃金單身漢 請您在我的部落格留下您的聯絡email及基本資料 我將會抽空回信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