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家人的台灣行 因為距離現在已經有些久遠 加上上載照片的順序不同 很難詳述細節囉~

我記得我當初擬定了台灣行計畫 但是後來因為奶奶身體的關係 所以很多行程都做了變化!

我們在新年後就去鹿港的天后宮逛逛 帶他們去看看四百多年的古蹟 奶奶說很冷 所以頭上帶了兩頂帽子 看到了沒?

之後就到中台禪室 去看看40億台幣的佛教建築~

這頂天立地的神像 可是一整塊大石頭運到中台禪室後 現在人工挑刻的唷~ 我們的大小大概到神像的腳踝吧!

回台中後 就直奔上闔屋去吃Buffet囉~ 看他們拿筷子拿的多好呀~ 是凱布斯熊教的唷~

以下這張照片是那隻熊想偷拿我盤中的食物! 唉~~~熊都這樣嗎? 奶奶的表情好像是說~這裡是Buffet 要吃的話 自己去拿就好啦! 幹嘛要偷拿別人盤中的食物!?

休息了三天 我們就搭高鐵上台北去~ 這是姑姑在高鐵上 利用那4o分鐘 玩她的耶誕節禮物~~PSP 吧!

熊寶貝跟我都有個疑問 飛了大半個地球 來台灣玩PSP 不會有點浪費嗎?!

終於到101了~ 當然不免俗的要拍照留念囉!


當然台北101行不能缺少的觀景樓~ 難得飛了大半個地球到台灣嘛~ 一定要上去看看囉!

看~凱布斯熊跟奶奶專心的聽著101觀景台的英文語音簡介 真感謝101有這樣的服務 不然我會累死!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