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妮可把拔"工作的關係~ 我們從2006年11月就進住台中裕X花園酒店!

房間不算小~ 設備都很新~ 因為那時裕X酒店才開張不到一年~


King Size的軟床~ 睡起來真的不錯!

浴室~衣櫥~ 美吧!?

浴室裡還有一個小電視崁在牆裡唷~ 泡澡的同時~ 還可以看電視唷~

燈光及牆上的鏡子~ 讓化妝更容易~

我們住在高樓層~鳥瞰的景色不錯吧?! 晚上的夜景也很美~

前一陣子聽到這裡的員工說~ 網路上說裕X酒店打廣告說~他們是"六星級"的酒店~

聽到時~真的差點笑掉我的下巴! 這裡的設備勉強可以算是五星級~

但是講到服務的話~ 我想連四星級都很勉強!

2006年11月check in時~ 這裡的高官說要先繳NT10,000元押金~

後來她們沒有收款紀錄~硬是說我們沒繳押金~ 很不幸地~ 妮可把拔又把收據弄丟了!

我們跟那位高官說~ 當初不繳押金~又不讓我們進住時~ 高官的反應居然是~ 這倒不一定!

哇勒~ 我們覺得被耍了~~~~

早餐的餐廳~

明明擺著高麗菜~ 打開一看~把我嚇一跳~ 怎麼是綠色的?!  喔~~~原來是山蘇~~

明明擺著Pancake (美式煎餅)~來的卻是Waffer (美式鬆餅)~ 厲害吧!?

明明寫著脆培根~ 但是餐架上的培根實在是軟到家!

房務~ 打從我們進住後~ 我們都是兩個人~ 但在2007年的3月份的某個星期中的兩天~

浴巾只給一條~ 茶包也由日本茶包變成天仁茶包! 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潤膚乳以前都是兩套~

現在只有一套~ 我洗一次頭~ 洗髮精就用完了!

對了~ 更經典的是~ 我要冰塊~ 結果送來的是空冰桶! 哇勒~ 我打電話去問哪裡有製冰機~ 房務的那位先生居然懷疑是我沒講清楚?! 我沒事光要冰桶幹嘛?!

那天知道妮可的把拔會在台灣留到至少到6月份~所以就下樓去Booking!

要漲價耶~ 一漲就是NT520.-左右! 10%左右耶~~~離譜!

如果大家要來體驗新酒店~ 大家好自為之吧! 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