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今天把之前的照片拿出來看看~~雖然還是比Winey大了一號~~ 還真美呢~~~

我們家老公也是"尚未懷孕"~ (現在他的肚子感覺上快生了!)

這個時候剛跟我家老公交往~大家看到照片都以為是我的結婚照~

那時差點沒昏倒~ 心想~ 我才不要這麼早結婚~ 哈哈哈~


現在~~~ 突然看到現在的照片~~~ 才恍然大悟! 要減肥啦~~~~~

臉比之前腫了一圈~~ 感覺上好像到了懷孕末期的水腫~~~

哈哈哈~~~~~~

這位奈及利亞裔美國人~ 大我快10歲~ 但是看不出來吧!?

那天搭台西客運到四湖去.. 司機為了要認識她而跟我搭訕... 因為四湖鄉很鄉下~

車上沒啥人~ 結果司機問我這位黑美人的背景! 問了1.5小時~~~~ 

這位白美人~ 也是康寧老婆俱樂部中的一份子~ 她長得好像明星~ 小我2歲~

我臉上的皺紋比較少ㄟ~ 嘿嘿~~~暗爽中!

這位小小黑美人~ 才16歲唷~ 一點都看不出來~ 她是那位黑美人的小女兒~ 目前單身唷~

她跟我那兩個表妹比起來~ 我那兩表妹還真是嬌小~ 難怪我家老公問我說小阿姨是不是不給我表妹們吃東西~ 所以她們營養不良~


今天星期五~ 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週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