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要等到4月7日以後才能離開台灣~ 今天還是在整理行李~

要讓老公先帶回去的行李要在這幾天裡整理出來~

在整理中又看到了這張卡片~ 這是當初在SGS工作時~ 好朋友送我的!

想想時間過得好快~ 一轉眼距離這張卡片的時間~ 已經7年了ㄟ!

送我這張卡片的好友~ 我真的希望她能過得好!


有些話要跟愛猫的小馨說: 不管我在台灣還是美國~ 我還是會在一個角落默默的祝福妳~

在SGS的1000多個日子裡~ 我們兩個互相支持工作上的不悅~ 我會永遠記住的!

同時也祝福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