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跟妮可及妹妹相處快八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原本高高興興的期待帶她們出國~ 但是一時的粗心大意~

現在狗狗不能跟我3.20出國了~

當我知道不能帶狗狗出國時~ 眼淚馬上就飆了出來~

我知道妮可跟妹妹已經跟我在一起快八年了~

雖然她們兩個有時候是小麻煩~ 但她們陪我度過了八個年頭!


在出國前~ 把她們的狂犬病疫苗都打完~ 這樣我之後就可以隨時來接她們出國了!

每個人都說我會很想很想他們~我當然知道!

但是這次因為疫苗的關係真的沒辦法帶她們出國!

這些照片~都是她們可愛的照片~真的捨不得!

這張照片是妮可想睡覺的時候~ 可愛ㄅ!!

剛剛再整理一些東西~ 原本她們的東西都已經打包了~

現在把一些還沒打包的東西~ 要先拿回高雄去!

好難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