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離開住了5年的老公寓~  心情很複雜~

在這5年裡~ 大部分的回憶都是不好的~ 感情.工作.都不順遂~

住在四樓唷~ 還能由陽台淹水四天~ 您說奇怪吧?! 更好玩的是~其他的樓層都沒淹的這麼嚴重呢!! 當便便多一些時~ 馬桶就會塞住! 就得花個100元上下疏通水管~ 哇哩勒~ 大個便還真貴ㄟ 

樓下的那戶鄰居~除了"惡劣"能形容外~ 沒有其他的字可以形容了!  

今天終於離開了~ 但是再過兩星期~ 就得離開台灣了~ 時間過得好快~

還有狗狗的檢疫要辦理~ 還要找貨運公司把貨送到碼頭!

偏偏這時候~ Candy媽又不識相的找麻煩~ 沒禮貌的美國女人~ 真令我失望~


老媽今天跟我說~ 三月5日到17日天秤座的好運嚇嚇叫~ 屬鼠及鼠虎的下星期也會很好!

說真的~ 還真希望凱布斯先生能有好運進到世界第二大的實驗室工作!

老天保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卡妮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